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五粮液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家研讨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29 10:42:40】 【来源:四川经济网

  8月25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五周年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作为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五粮液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据悉,今年11月,五粮液将继续以“核心支持企业”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钻石会员”身份深度参与进博会,将进一步优化展示区域的陈列和体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中国白酒通过进博会平台香飘世界;与进博会联合打造“五福进宝”系列盲盒、开发五周年纪念酒等联名产品,以多元化的形式演绎中国传统“五文化”;参与录制“我的进博故事”专题视频,在进博会官方平台传播,深化五粮液与进博会的关系等,持续站位进博会平台,依托进博会这一全球贸易盛会,积极走向世界,向世界传播中国酒文化,推动构建世界酒业命运共同体。

  进博会是中国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今年是进博会第五周年,五年来,进博会按照“越办越好”总要求,连续成功举办,展会质量持续提高,作用日益突显,国际影响更加广泛。

  与会专家围绕进博会推动中国开放发展、全球互利共赢的实践和经验开展研讨。专家一致认为,五年来,进博会充分发挥国际采购、投资促进、开放合作、人文交流等四大平台作用,不断推动“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有效连接中国和世界市场。

  自2018年首届进博会起,五粮液便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在借助进博会平台深化对外交往、丰富对外合作、加快对外发展的同时,持续向世界展现民族品牌的独特魅力。2021年,五粮液在国家会展中心升级打造了360㎡的专属展示区域,长期向全世界观众展示传承逾千年的五粮液酒传统酿造技艺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持续使用好、发挥好进博会这个世界一流的交往平台。

 
 
 
推荐阅读
 
中国网球巡回赛佛山站四川小将喜获双冠
西门子能源创下燃气电厂吉尼斯世界纪录
成都高新区持续构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生态
全球瞪羚企业美国领先 中国以两百家位居第二
 
· 新型生态负氧离子还原液亮相成都
· 探寻城市新趣 江苏九城解锁另一面
·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暂停门诊
· 太空水稻在广元昭化区开镰收割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