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五粮液主要领导驻厂攻坚取得抗疫生产双胜利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04 11:57:33】 【来源:四川新闻网】

  9月3日,宜宾市突发输入性新冠肺炎疫情,宜宾市各界的生活工作按下了应急暂停键。作为宜宾市乃至四川省的支柱企业,五粮液在这场抗疫攻坚战中及时举措、积极作为,自上而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取得了全体员工“零感染”、生产经营不停歇的“双胜利”,成功实现抗疫情、稳生产、保家园目标。

  据了解,五粮液作为国有大型劳动密集型企业,数万名员工分布在生产、销售、后勤等多个部门,在宜宾本地工作生活的员工占多数,生活轨迹多,防疫压力大。在宜宾市进入疫情防控全域静态管理模式后,五粮液第一时间进入疫情防控应急战备状态,成立了以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为总指挥长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形成了统筹联动、上下贯通、全域动员的应急指挥体系。据五粮液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宜宾市疫情静默期间,公司高管全程驻厂指挥,各项工作“亲自抓、负总责”,统筹协调抗疫、生产等各项具体工作,确保了抗疫攻坚战的胜利。

  与此同时,为保证在宜宾市疫情静态管理期间,完成抗疫和生产“两不误”的目标,五粮液制定了详细的防疫规章制度,实行园区全封闭管理。在园区各卡口昼夜安排保障人员值班备勤,并实行全时段监控管理。确保做到防控无死角、监测无遗漏。在保障供应方面,形成了生产生活物资定供方、定人员、定车辆、定线路、定点位进出,各生产单元封闭运行的独具五粮液特色的“防疫泡泡”模式,最大限度避免了疫情传播风险。有力确保了生产经营正常运行。

  据了解,五粮液管理层在疫情管理期间以身作则,多次深入门岗哨点、生产一线、食堂宿舍等关心员工生活起居、衣食住行,与职工同吃、同住、同战斗,以实际行动率带全体驻厂职工积极投身公司“战疫情、保生产”的大战大考。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宜宾市疫情防控静态模式结束,全市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状态,五粮液在不放松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生产运营。9月27日,曾从钦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推进会上表示,五粮液要继续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稳增长的责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为创建世界500强奠定坚实基础。

 
 
 
推荐阅读
 
四川加快营造体育要素资源市场配置环境
京东物流推出德阳贵阳两个酒水金融专仓
太平人寿自贡中支公司多措并举普及金融知识
国庆黄金周开启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欢乐多
 
· 国庆来天府农业博览园体验艺术生态市集
· 成功迈入新赛道 成都氢谷从彭州启航
· 成都银行熊猫反诈大课堂开课
· 蒲江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全覆盖不遗漏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