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打造万味奇遇菜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26 13:12:5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天津10月26日讯 日前,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中餐行政总厨吴伟杰师傅联手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匠心呈现万豪旅享家奢华品牌酒店“奇遇菜单”。该菜单每位人民币1288元,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吴师傅以经典复创新,以万味鉴奇遇,携酒店中餐厨务团队,以粤菜传统技艺及手法为基础,为经典菜谱融入诸多巧思和现代摆盘艺术,精心设计包含八道佳肴的奇遇菜单,为食客重构味蕾之旅。(吴伟)

  相关链接

  万味奇遇菜单

  玉盘珍馐(酸辣蟹肉鱼肚水晶方/清酒鹅肝)

  此道菜式讲究的是精美别致,包罗万象。酸辣蟹肉鱼肚水晶方结合秋蟹肉的鲜味,鱼肚的Q弹和香茅柠檬的清新香味,柔滑爽口,丰富您的味蕾。清酒鹅肝脂香醇厚,入口即化。香酥的脆皮烧腩肉,色泽金黄;深井烧鸭皮脆肉嫩,食之肥而不腻。

  美点三曲(黑松露晶莹黑蒜石榴饺/提包黑豚叉烧酥/香芒雪花和牛挞)

  提包黑叉烧酥:在广式传统的叉烧酥基础上创新演变成造型逼真的提包酥。选用黑猪肉制成黑豚叉烧,搭配层次分明的酥皮,酥脆鲜美。

  黑松露晶莹黑蒜石榴饺:晶莹剔透的外皮,包裹着多种新鲜蔬菜,创新加入灵魂黑蒜和黑松露酱,通过蒸制后点缀上黑醋粒,入口清新爽脆, 令人食欲大开。

  雪花和牛香芒挞:选用M9雪花和牛肉碰撞上黑胡椒的香味,配上沙拉酱,中西结合,口感香咸可口,丰富您的味蕾体验。

  仙汤四宝(伊比亚利火腿鲍鱼干贝鸽蛋泉水汤)

  鲜汤四宝采用四种甄选食材-伊比亚利火腿、鲜鲍鱼、干贝、鸽子蛋和泉水一起煲制而成,清香鲜美, 可算是新世纪粤菜的后起之秀。

  金液黄牛(狮城金酱文火烧肥牛排)

  甄选肥牛排,常温慢煮,以锁住牛肉水分和香味,加入狮城黄金酱调味,入口时鲜嫩的肉汁在嘴里迸发,让人食欲大开。

  鱼米之乡(鲟鱼子酱蜂蜜菠萝烤鳕鱼)

  深水冷海鳕鱼加入南洋祕制辛辣食材配合香茅,柠檬,蜜糖淹制鳕鱼180度中火烘烤12分钟出,微微的焦香,皮脆肉滑,丰富鲜美的口感,带来难忘的用餐体验。

  翡翠白玉(豆腐黑松露晶莹黑蒜石榴饺)

  黑松露黑蒜鲜菌手工包制上晶莹剔透的外皮做成石榴造型,配合清汤芥菜丝,打造清香素食滋味。

  龙的传人(龙虾珍珠醋玉兰烩一口面线)

  龙虾生活于深海寒冷海域,肉质嫩滑细腻,味道鲜美,搭配龙须面线和珍珠醋,面线吸满汤汁,品味绵长,令人回味无穷。

  燕妒花惭(燕窝姜蜜苹果)

  汶东姜汁苹果蜜糖炖官燕,清炖之后汤色清透,口感滑嫩,苹果的清香搭配蜜糖的甜蜜,引领食尚,健康共享。

 
 
 
推荐阅读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打造万味奇遇菜单
空间站梦天实验舱近日将择机实施发射
成都办公空置攀升需求承压 仓储需求稳步释放
从消费到叠加多重价值 消费理念升级驱动增长
 
· 电子科大教授获颁人工智能大奖
· 郫都区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 国产大型四发无人机在川成功首飞
· 泰康人寿总资产实现稳步增长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