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挪威三文鱼和红帝王蟹首次参展中国进博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07 10:38:4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11月7日讯 11月5日至10日,挪威海产局首次作为组展机构代表挪威海产业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希望通过进博会平台,进一步在中国市场推广美味、营养、可持续的挪威海产,同时展现挪威作为海产大国对中国市场的展望与深耕发展的决心。

  11月6日,挪威海产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挪威驻华大使白思娜、挪威驻沪总领事丽莎以及挪威海产局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总监童安睿出席活动。

  挪威海产馆位于热门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以“挪威,海产大国”为主题,挪威海产局携手八家挪威海产出口企业向观众展示包括三文鱼、青花鱼、北极鳕鱼、北极甜虾和红帝王蟹在内的高品质挪威海产。展会期间,挪威海产馆还将举行丰富多样的品牌活动和签约仪式。

  资料显示,中挪两国在海产领域是长期的合作伙伴。过去的二十多年间,挪威海产业与中国海产业的伙伴们紧密合作,共同促进挪威海产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中国也是挪威海产的重要市场之一。截止2022年10月,挪威对中国的海产品出口量达16万吨,同比增长6%,出口额约64亿挪威克朗,同比增长46%。

  美味、营养、可持续,挪威海产赋能国人健康品质生活

  伴随中国中产阶级人口的增长,人们的消费需求也在发生变化,对于健康、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日俱增。据挪威海产局发布的《2022年中国进口海产消费行为研究报告》显示,在选择进口海产品时,除了对于口感和味道的偏好,44%的受访消费者将高营养价值作为主要考量标准,其次是海产品的品质。健康营养、美味可口、适合多种烹饪方式的挪威海产正好满足了中国市场的需求,为中国家庭提供丰富的海产品类选择。

  “鉴于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与中国消费市场的强大活力,挪威海产局看好中国海产消费市场的发展前景。未来,我们将继续深挖中国消费市场的潜力与需求,携手海产业伙伴,深耕中国市场,长久赋能中国国民健康饮食,全力支持健康中国2030的实现。”童安睿表示。 (夏天)

 
 
 
推荐阅读
 
仲量联行携手成都东部新区亮相上海进博会
华夏保险德阳中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西门子成都数字化工厂获碳中和达成认证
三十万理赔金一天到账 太平人寿秒赔兑现承诺
 
· 三辆红色主题公交车亮相内江街头
· 乐动力体育中心四川总部正式落地新都
· 爱立信高质量连接亮相中国进博会
· 保持舒适 苏格兰冬季目的地悠游导览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