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挪威海产登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主题餐厅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1-19 13:24:5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1月19日讯 1月18日,由挪威海产局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打造的挪威海产特别菜单,宣布登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并将在1月18日至2月18日期间为游客带来一场冬日特别的挪威海产品鉴之旅。

  在挪威海产特别菜单推出期间,游客可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皇家宴会厅,或位于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绚景楼及卢米亚厨房内体验到数道由挪威三文鱼和挪威青花鱼为原材料所打造的来自挪威冰冷、纯净海域的饕餮美味。

  挪威是大家所熟知的海产大国。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孕育了包括三文鱼、青花鱼等在内的高品质挪威海产。同时,悠久的渔业历史和可持续的养殖及捕捞使挪威可全年向市场供应安全、美味和营养的海产品。这也是挪威海产备受世界名厨和餐厅喜爱的原因。

  “目前在国内,餐饮行业仍然是挪威海产品的主要消费渠道,尤其是冰鲜三文鱼、青花鱼。挪威海产局一直积极布局这一渠道的推广和宣传。” 挪威海产局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地区总监童安睿表示,“很高兴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展此次合作,我们双方也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体验。我们很荣幸看到高品质的挪威海产得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认可,并被其用作餐饮开发的原材料,为度假区的游客打造难忘的用餐体验。同时,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可以把营养、美味、可持续的挪威海产介绍给更多中国消费者。”(吴伟)

 
 
 
推荐阅读
 
挪威海产登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主题餐厅
多地办公楼市场指数企稳 商业地产将复苏
电子科大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挂牌成立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新春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 华西地产市场今年将迎来回暖与复苏
· 专车接送上下班 彭州人才通勤专线开通
· 西门子能源获海上风电电网接入大单
· 四川十佳群众体育引领员大奖正式颁发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