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吃货再添新选择 马边龙桥夜市即将开街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1-15 19:43:32】 【来源:四川新闻网】

  马边彝族自治县龙桥夜市美食街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筹备、招商和建设,已于近日竣工验收,定于11月16日晚上7:30正式开街。

  龙桥夜市美食街位于张坝社区入城通道处,由马边经信、文旅,住建,食药品监督局等部门和马边古彝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入1500万元建成的具有马边彝族风情的静态山水夜市。夜市配套有龙桥图书馆、特色农产品馆、英雄广场、英雄带长廊、黄伞公园、时光马边、百家宴火、黄伞公园等功能区。设置固定摊位27个,移动摊位5个,经营类别包括彝族特色音乐烤吧、火锅、辣卤、爆炒、麻辣烫、围炉煮茶等,目前商家已全部入驻。

  15日上午,在龙桥夜市,经营业主们都在忙着开业前的收尾工作。罗廷友的“罗记串串香”在马边开了14年,他一直想把生意做大做强,苦于门市租金高,一直没下手。“这里进驻门槛低,不收房租,只收取营业额的8%作为管理费,条件这么优厚,我赶紧来开个分店。”罗廷友说,政府给商户们打造了这么好的环境,他也特别有信心。

  在成都温江做了二十多年烤鱼生意的辜雪因为特别喜欢唱歌,心中一直有个开音乐烤吧的梦想,看到龙桥夜市的招商广告,经过一番咨询,她把温江的生意交给了儿子,来到了马边。“电视、音响还在布置,食材基本准备就绪,希望明天开业大吉!”辜雪说,她家的龙池烤鱼是一绝,希望马边的顾客能喜欢。

  “龙桥夜市,我期待很久了,明天开业,我们全家人一起去逛吃逛吃!”喜欢美食的马边居民张海鹰今天已经开始兴奋起来。“马边的美食虽然不少,但吃来吃去也腻了,现在龙桥夜市一下就增加了几十种美食,让我们这些吃货有了口福。”喜爱美食的刘长健心里也充满了期待。

  古彝公司作为项目经营业主,将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围绕“服务夜市、服务商家、服务顾客”的经营宗旨,在环境营造、安全管理、创新运营上做足功课,与各位商家同心、同向、同行,同享,马边古彝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庆岭说,“我们要让每一位来夜市的四海宾朋吃得开心、喝得爽心、消费得舒心、玩得顺心,努力营造大小凉山地区的一流夜市。”

 
 
 
推荐阅读
 
四川高校第一次学工部长联席会在西华大学召开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绵阳人保财险为当地肉牛产业保驾护航
全球首条GW级异质结产线在四川眉山投产
 
· 太平人寿蝉联保险业投资金牛奖
· 中子成像揭开古老化石隐藏秘密
· 泰康人寿成功蝉联保险业投资金牛奖
· 西门子积极助力推进氢经济发展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