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成都站精彩启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11-07 14:50:0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成都站精彩启幕

  王蔷现身助阵引发球迷追捧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7日讯 11月7日,全国性网球普及推广活动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第三站移师天府之国成都,近300位网球爱好者将在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展开3.0、4.0、5.0三个不同级别不同项目的冠军争夺。中国网坛金花王蔷首日现身助阵引发球迷追捧,另一朵女网金花段莹莹赛事期间也将来蓉参与互动。

  “能得到和王蔷这样的职业高手对阵接受指导的机会,我太幸运了!”当天,王蔷和十名幸运参赛选手进行抢七对抗赛,现场气氛热烈,球迷们兴奋异常。王蔷表示,非常高兴参与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尤其是青少年喜欢和参与到网球运动中。今年上半年由于疫情、教练和伤病,极大影响了训练,王蔷透露,她的伤病正在积极治疗并有了很大好转,虽然因为疫情还不能去国外参赛,但已经找到教练准备恢复高水平训练。

  中网业余联赛创办于2009年,是国内举办历史最久、涉足城市最广、参赛人群最多、影响力最强的网球赛事之一。2020年是赛事举办的第12年,迎来全新升级,分别在昆明、重庆、成都、沈阳、北京、武汉、上海七座活力之城陆续开打,各赛区冠军将于12月齐聚北京进行年终总决赛,展开王者终极PK战。作为四川省的省会,成都是全国体育氛围最为浓厚的城市之一,有着良好的群众网球基础,此前中网业余联赛和中网球童选拔多次在成都举行,今年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再次登陆蓉城,让成都的网球爱好者们在比赛中展示活力、交流球技、收获友谊。

  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由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主办,首创置业冠名赞助,首创集团和首创股份荣誉赞助,首创环境和首创担保联合赞助,将打造全新的赛事服务平台,不仅可以满足网球爱好者报名、查询赛事信息等基础功能,还可以给参赛选手提供属于自己的比赛图集和赛事精彩视频。为满足网球装备控的需求,赛事方还联合海德举行新拍试打会,参赛选手对市场新品先“打”为快,率先体验新拍的击球手感与特性。每年中网的赛事冠军都会拍摄写真大片,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成都站各级别的冠军也能享受职业冠军一样的待遇,获得定制的冠军照片,让自己的荣耀时刻成为最美好的记忆。

  赛事奖金全面提升也是今年的亮点之一,各分站赛的四强、亚军、冠军将分别获得500元、1000元、2000元奖金,各站冠军还将在北京争夺高达125000元的总决赛奖金,其中各项目总冠军奖金高达5000元,为历届赛事之最。分站赛及总决赛的冠亚军还将获得潮流网球装备,不仅有助于参赛者在赛场上的竞技水准提升,在赛场外也是绝对时尚亮眼。除奖金外,赛事的普惠福利更让参赛选手直呼给力,所有报名参赛者都获得了定制版的赛事毛巾一条。其中,赛事冠名赞助商首创置业的业主不仅通过补贴方式直免报名费,还能在比赛中收获包括2020年中网球员版毛巾在内的“首创置业业主专属四重大礼包”。

  此次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成都站还将迎来“首创股份·网球环保小画家”活动的盛大重启,邀请30位热爱网球和艺术的少年,以“绿色熊猫、环保中网”为主题,通过自己的画笔,创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网球熊猫”,借此呼吁社会关爱动物、关注可持续发展。首创集团办公室副主任、中网公司现场管理小组业务负责人周博表示,“今年,中国网球公开赛面对特殊形势迎难而上,携手首创集团、首创置业、首创股份、首创环境、首创担保,共同精心策划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坚持用体育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赛事服务和赛事体验一直是中网的核心,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同样希望给大家提供贴心优质的参赛服务。”(蒋亮)

 
 
 
推荐阅读
 
三人女篮国家队成都集训拉开体能大比武
雅安以自行车赛为媒 促文体旅融合发展
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成都站精彩启幕
中欧科研快车驶入四川 科技工作者们快上车
 
· 中医药文化进校园 国医馆里玩中医
· 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彭州馆开馆
· 成都设实验室创新新经济发展方式
· 专属生鲜仓开业 眉山柑橘搭上京东快车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