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伊藤美诚爱看猪猪侠 来中国发现有趣动画片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0-04 09:2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每次来中国都会发现有意思的动画片变多了,会在妈妈的房间里看。”2日晚,结束了和波兰女团的比赛后,世界女单排名第六的日本乒乓球选手伊藤美诚透露,自己最近在看《猪猪侠》,“就是很喜欢看他们收拾坏人,像英雄一样”。

  目前,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小组赛进入白热化。作为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夺牌大热门,未和国乒同组的日本女团已取得两连胜。

  伊藤美诚十分喜爱中国动画片。此前曾有媒体报道,伊藤美诚在威海参加乒乓球世界杯的隔离期间,每晚都会看《喜羊羊与灰太狼》。

  对此,伊藤美诚说,自己目前已经21岁了,这些动画片实际上是给小学生看的,但是自己很喜欢,“可能我脑子里就是小孩子”。

  虽然场下的伊藤美诚甜美可爱,谈及爱看《猪猪侠》时甚至不好意思的捂脸。但是比赛时的她打法凶狠、杀伐果断,搏杀性十足。

  结束了和波兰女团的比赛后,有媒体问日本女团,大家对这一次的比赛是否有信心,甚至是取得最后的冠军?伊藤美诚说:“明天我们还会面临更强大的对手,我们会做好准备,争取赢下接下来的比赛。”

 
 
 
推荐阅读
 
京东物流推出德阳贵阳两个酒水金融专仓
太平人寿自贡中支公司多措并举普及金融知识
国庆黄金周开启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欢乐多
国庆长假耍遍四川 四川博物院长假七天乐
 
· 国庆来天府农业博览园体验艺术生态市集
· 成功迈入新赛道 成都氢谷从彭州启航
· 成都银行熊猫反诈大课堂开课
· 蒲江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全覆盖不遗漏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