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四川省运动舞蹈啦啦操锦标赛圆满收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25 22:53:2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25日讯 3月25日,由四川省体育局指导,四川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联合主办的四川省青少年运动舞蹈(啦啦操)锦标赛在成都市天府第七中学举行,本次锦标赛共有六十九支来自省内各市州的幼儿园和中小学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健儿参加。

  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赛的目的是深入贯彻学校体育“健康第一”和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指导思想,加快推进运动舞蹈课程进校园,丰富各级各类学校的体育课、大课间体育活动及课外锻炼课程内容,帮助青少年培育健康身心,锤炼意志品质。

  “本次比赛在氛围营造、场地设置、裁判队伍选派、颁奖仪式等都按照最高水平赛事执行。主办方以精准服务办赛为宗旨,成立了大学体育专业研究生志愿者服务队,实现了‘协调靠前,全程随队,对接精准,服务优质’”,该负责人表示,服务队让参赛队伍获得了极佳的参赛体验,受到了参赛队伍尤其是外地队伍的高度好评。此外,由参赛队伍家长组成的看台啦啦队,也为“赛事之都”成都在青少年体育办赛思路上提供了一次全新的探索。

  锦标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参加课外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在全省上下成功地推动了啦啦操普及与发展。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举办之际,四川省青少年正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迎接世界各地大学生运动健儿的到来,用自己的方式为大运会加油!(蒋亮)

 
 
 
推荐阅读
 
四川省运动舞蹈啦啦操锦标赛圆满收官
美育教育家赴雅安芦山县开展支教帮扶
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揭幕
泰康人寿与北大经济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春耕备耕正当时 农业保险来护航
· 税力量助推四川现代化农业提质增效
·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首店入驻万年场商圈
· 西部数据推出最新超极速存储卡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