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第五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天津开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1-10 14:46: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天津11月10日讯 11月10日,第五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在天津第二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吸引了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七个省(市、区)二十个川籍农民工团体521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进行乒乓球、羽毛球、集体跳绳、象棋、篮球、亲子接力、毽球等七个大项十个小项的争夺。

  五年前,四川省体育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创造性地举办了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在2600万川籍农民工中“厚植情怀,办人民满意体育”。四川是人口大省、劳务输出大省,农民工总量常年保持在2600万左右,占全国近10%。长期以来,120多万川籍农民工在辽宁、吉林、黑龙江、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七个省(区、市)稳定就业,为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改革开放先行区的天津等省(区丶市)建设贡献了才智。由四川、天津两省市体育、人社部门共同举办第五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川籍农民工全民健身成果,丰富了四川长期离乡劳动者业余生活,为大家带来家乡味道、浓浓乡情,传递着四川省委、省政府对川籍农民工群体的关心关爱,更为全国广大农民工群体参加全民健身营造了良好氛围。

  第五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共设置了乒乓球、集体跳绳、羽毛球、集体跳绳、象棋、亲子接力、毽球等七个大项十个小项的争夺,有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七个省(市、区)的二十个川籍农民工团体521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期间,赛事组委会还特意举办了川货出川展示,为来自凉山、达州、广元、巴中、绵阳以及天津川籍企业等二十家企业搭建特色产品宣传栏,宣传各地独具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蒋亮)

 
 
 
推荐阅读
 
爱立信全新无塑料包装推动产业链绿色发展
爱媛橙大幅度增产 每斤四元打出全网最低价
川师大获批新增两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奇幻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剧组亮相金鸡奖
 
· 第五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天津开幕
· 昕诺飞首发产品悉数亮相进博舞台
· 中国亿级慈善家人数比十年前多近一倍
· 全新发展模式将赋能国企改革新机遇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