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回应陈霄华擅闯他人住宅 德云社称已辞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28 09:11:32】 【来源:观察者网】

  6月26日,网友发帖称疑似遭德云社相声演员陈霄华赤身闯入家中,险被猥亵。27日,德云社官微发布情况说明回应:目前无法与陈霄华取得联系,但接到了警方的协助电话,基本可确定他擅闯他人住宅,目前已将其辞退,并向受害者道歉。

  26日晚,网传德云社陈霄华疑似醉酒后赤身裸体闯入女邻居住处,猥亵未遂被抓。26日下午德云社曾发布演出节目单,当时节目单上还有陈霄华,但2个小时后德云社编辑微博,已将陈霄华除名。

  27日,德云社官博发声明回应称,6月26日从陈霄华朋友处电话得知陈霄华25日凌晨酒后擅自闯入他人住宅并被警方带走,当时已无法与其取得直接联系,26日下午,德云社接到警方关于核实陈霄华身份的协助调查电话进而基本确定事实。

  声明指出,德云社于第一时间做出对陈霄华的辞退决定,并于26日傍晚向其发出《辞退通知》,要求其不得再以任何德云社艺人的名义进行任何行为、开展任何活动,不得在任何场合表演或使用德云社拥有著作权的相关作品,且不得继续使用在德云社工作期间的艺名。

  德云社同时强调对旗下艺人违反法律法规、社会公德、艺人艺德的任何行为绝不姑息,向受害人诚恳致歉,会继续配合警方的相关协助调查工作,以适当方式配合对受害人的安抚工作,并进一步对旗下艺人进行艺德宣传教育。

  据公开资料显示,德云社陈霄华,原名陈晨,河南人,生日1990年4月25日,学过声乐,于2018年8月7日开始和于鹤真搭档。2019年12月31日,在北京北展剧场参加霄字科第一批(头霄)摆知仪式,师父郭德纲、引保代分别为于谦、侯震、高峰。

 
 
 
推荐阅读
 
取消文理分科 四川发布高考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海岛探索游
彭冠英陈钰琪谍海遇危局 电视剧薄冰杀青
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温江鸣枪
 
· 四川省绿色有机发展研究会顺利换届
· 专家交流张大千临摹敦煌壁画研究成果
·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排球项目八强出炉
· 万豪旅享家呈献全新目的地探索灵感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