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西华大学三千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双选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3-04 10:01:2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4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西华大学于3月2日在成都市郫都校区组织举办“万企进校园”——西华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三千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八十余家单位应邀参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

  据了解,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包括京东方、富士康、中建集团、华西集团、南骏汽车、中创新航等行业龙头,范围涵盖机械制造、高新技术、信息软件、生物化工、经济金融、互联网业、文学教育等多个行业,与学校学科、专业设置高度匹配,呈现单位质量高、行业分类全、岗位类别多的特点。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校招生与就业处、各学院老师与用人单位交谈,询问了解招聘需求,现场向企业推荐毕业生。各学院毕业生根据自身专业及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现场咨询、投递简历、积极求职。一位参会同学表示,“本次双选会参与的企业和提供的就业岗位非常多,切实地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单位。”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公司招聘负责人则表示,“此次双选会上收到的简历数量非常多,大概有两百多份。我感觉同学们的就业心态十分积极热情,综合素质和能力都非常值得肯定,简历制作精美,面试表现良好,普遍都很优秀。”据初步统计,本次双选会用人单位现场接收简历6836份,初步达成意向765人,部分毕业生在等待用人单位后续的笔试、面试通知。

  西华大学工作人员介绍说,就业工作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事关学校发展全局,贯穿学校全年工作,“此次双选会成功搭建了西华大学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充分发挥双选会企业集中优势,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高效、直接的交流机会,为学院向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提供了渠道,实现了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下一步,西华大学将继续以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指导,抢抓3月4月份就业工作关键期,深入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蒋亮)

 
 
 
推荐阅读
 
西华大学三千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双选会
最具实力的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亮相佛山
探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凉山州赴蓉借智
蒲江吕石桥迎来首届油菜花踏青文化节
 
· 四川女篮携二十连胜再进总决赛
· 时隔四十多天 电子科大第二篇自然发表
· 出境游第一站 解锁泰国旅行心愿单
· 成都市推出二十四条便民办税缴费措施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