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华存智谷新址揭牌 步入快速发展阶段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6-19 17:58:25】 【来源:四川经济网

  伴随着隆隆礼炮声,6月18日,四川省华存智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存智谷)总部正式迁入新址——成都市高新区茂业中心C座24层,并为新址举行正式揭牌仪式,这意味着华存智谷将步入更大规模、 更高速度的发展阶段。

  活动现场,华鲲振宇&华存智谷董事长潘晓勇,四川华鲲振宇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万诤,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照峰,成都交通信息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长虹,华为川藏区域合作伙伴发展与管理部部长魏靖,华为存储与机器视觉产业发展部部长陈思伟,共同出席活动,并为华存智谷新址揭牌。

  近年来,我省聚焦优势、整合资源,提出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存储基地的目标。2021年我省印发《四川省“十四五”存储产业发展规划》,举办了中国“存储谷”生态合作暨四川省存储产业创新发展峰会,推动成立本土存储品牌公司。2022年1月18日,在各级政府关心和指导下,四川省华存智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应势而生,四川本地自主可控品牌“天宫存储”落地成都高新区。

  经过短短几个月的奋力发展,华存智谷取得斐然成绩。产品方面,通过与华为公司紧密合作,搭载“鲲鹏”处理器,华存智谷快速规划形成了“天宫存储”系列产品,推出了全闪存存储,融合存储,海量存储,超融合四大系列,共20余款产品。

  4月8日,华存智谷首款设备TGStor 10000 成功试制。5月20日,正式加入分布式存储产业方阵。5月下旬,华存智谷与鼎甲科技联合发布了基于天宫存储的备份一体机。市场方面,天宫TGStor系列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公安领域稽查布控卡口和智慧感知源项目,交通领域智慧高速项目,完成了30PB的实施交付。凭借优秀的产品能力、专业的交付能力和完备的售后能力赢得客户及合作伙伴的认可和信赖。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华存智谷乔迁新址,不仅是办公环境的扩容升级,更是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开拓创新,迎接新的挑战。华存智谷方面表示,公司有信心紧抓国家 “东数西算”新机遇,扬帆起航,奋力拼搏,扛起四川信创存储产业大旗。

 
 
 
推荐阅读
 
四川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督导工作启动
中意人寿邀请小朋友到成都博物馆里学财商
四川天府新区正兴街道举办禁毒宣传晚会
全球领先的多肽新药研发公司在成都启航
 
· 第二届感动彭州好市民评选结果揭晓
· 三星堆数字交互空间首次实现融合传播
· 宜宾翠屏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 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三十强榜单发布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