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将正式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3-09 08:55:16】 【来源:成都日报】

  感受“百菜百味”的川式美好生活,聆听历史悠久的川菜文化故事,昨日记者获悉,2021“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将于3月19日正式启动,届时将邀请众多川菜大师、老饕们共赴川菜江湖盛宴,寻找最能打动人心的美食。

  据介绍,本届活动将以“人间至味?川香天下”为主题,联动四川全省21个市州开展“浓墨重‘菜’闹金牛”促消费活动、100道天府名菜评选活动等系列精彩活动,集川菜厨艺对决、川菜菜品海选、川菜名店PK、川菜文化展示、川菜餐饮消费等于一体,全面扩大餐饮消费,激发城市活力,擦亮川派餐饮金字招牌。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活动将携手全民大众参与,特别是100道天府名菜评选活动,将通过全网票选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定100道最能代表川派餐饮的经典菜品向全球推广。

  除此之外,本届活动为川菜促消费、活动带评选。其中,川菜促消费将于3月至4月期间在全省范围内同步展开。届时,全省21个市州将结合各地本土特色,开展光“菜”夺目-寻美食、多姿多“菜”-秀美食、张灯结“菜”-品美食等系列促销活动,通过“川菜+”的形式,掀起地方特色食材、调味品、农产品、快消品等商品的销售热潮。

  天府名菜评选与促销活动同步开展,将于3月至6月举行,届时全省各市州将通过线上投票+线下评选的方式,各自推出最具地方特色的川菜,最终进入终极Pk,决出100道代表川派餐饮精髓的菜品,并同步筛选出一批代表餐饮店来。据悉,在成都大运会正式启动前,还将正式发布美食地图和美食画册,利用大运会契机,向全球推广天府名菜。

 
 
 
推荐阅读
 
宏图竞速新经济赛道 助推工业加数升级
十一年助学路漫长 太平人寿用爱一路浇灌春蕾花
白敬亭许魏洲上演默契挑战 青春剧荣耀乒乓定档
天府新区力争今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超八
 
· 反谍大剧暴风眼发布亲情版海报
· 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在蓉揭晓
· 彭州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暖人心
· 热议全国两会 西华师生畅谈期盼建议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