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肖战逛成都街头 深夜吹晚风吃美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6-25 13:08:18】 【来源:网易】

  今年,肖战加盟大型IP话剧《如梦之梦》并开启了九城巡演。近日,《如梦之梦》也已经来到了第三站——成都。每到一个地方巡演,肖战都会品尝当地特色小吃,欣赏独特风景,也由此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这次来到成都,想必来自重庆的他心中也会产生一种更加亲切的感觉,毕竟川渝不分家。值得一提的是,在成都站的巡演中,肖战的爸爸妈妈也特地从重庆赶来看望儿子,据说二老就坐在莲花池的位置,相信他的成都之行也因此变得欢乐许多。

  有了顶流演员的加入,本就一票难求的《如梦之梦》变得更加火爆。场馆外,肖战的粉丝经常挤满一整条街,可见,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顶流排面都能断层一个新高度。然而太火有时也不见得是好事,一张极具辨识度的脸,让他走哪都容易被认出来。在这次的成都vlog中,肖战几乎都是在深夜才敢迈开步子出去走走,独自一人行走在成都空荡荡的街头,不免让人觉得辛酸又孤独。

  他或许没有发觉自己形单影只,在寂静的街头,肖战很享受这种静谧。一身休闲装逛街,他会逗逗路上遇到的小猫,也会拍拍风景照,还会哼着《成都》这首民谣歌曲。他遇到有熊猫的地方,还会拍游客照打卡,这些镜头中的他像极了平时带上便利蜂便利店美味便当旅游的我们。 不一样的是,肖战只能深夜来打卡,内心的感受也会不一样吧。

  四川大剧院外站满了粉丝,肖战会选择去天台透透气,看到美丽的风景,会拿起手机拍照,在工作人员记录下的这些画面中,充满了烟火气。虽然这两年肖战一直颇受争议,但流量却只增不减。如今肖战重新找到了自己的步调,不断在剧组和话剧之间两头跑,希望他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不忘初心。

 
 
 
推荐阅读
 
四川印发制造业创新中心认定管理办法
成都永远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收官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四川省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 夯实底层技术 双管齐下解决卡脖问题
· 西华大学万名毕业生开启人生新征程
· 成都金融科技创客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 朱一龙王阳朱珠亮相电视剧叛逆者发布会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