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好吃看得到 乐山市沙湾区打造天上的街市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8-10 15:11:40】 【来源:四川经济网

  8月9日晚,由乐山市沙湾区精心打造的“天上的街市”夜市正式开街。

  活动现场,根据沫若戏剧文创园的文化定位、业态发展和空间布局布置的近200个车载后备箱摊位、火车头广场摊位和文创娱乐休闲摊位齐齐亮相,商家们通过美食、小商品、游乐设施等业态,营造起夜市浓浓的人间烟火气。

  活动执行方乐山市沙湾区承发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沙湾区还将结合夜市所在地的区位特点,植入“沫若”“戏剧”等文化元素对商家商铺统一规划、统一设计,并引进更加有调性的娱乐、休闲、美食等项目,“既要满足人们‘夜食、夜娱、夜购、夜演、夜宿、夜展’的需求,更要让沫若戏剧文创园成为人们梦想的‘天上的街市’。”该负责人说。

  当晚,夜市配套的“电音之夜”活动也伴随着炫目的灯光火热开唱。《盛夏光年》《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被歌手们唱响。不少品尝美食、体验游乐设施的观众也情不自禁挥起手来,与歌手热情互动。据悉,未来4天,沫若戏剧文创园还将推出流行之夜、民谣之夜、挑战之夜等主题活动,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不同的娱乐体验。

  记者了解到,“天上的街市”夜市开街是沙湾区为加快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着力推动社会消费稳步增长而展开的旅游文化消费季的一大主题活动。8月初,沙湾区已通过面向全区家电、餐饮、零售、文旅等重点消费行业有序投放“惠商惠市·福乐沫若”政府消费券的形式,有效促进了市场经济消费恢复回升。“目前我们投放了4种面额的沫若畅享券和2种面额的沫若家电券,该活动也将持续到本月底。”沙湾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沙湾区还将投放沫若畅游券,吸引更多游客到郭沫若故居纪念馆和戏剧文创园进行参观游玩。

 
 
 
推荐阅读
 
甲骨文云技术为互联网出海企业保驾护航
德勤中国发布社会影响力报告 将提升专项投资
院士领衔 西华大学打造河湖治污修复研究中心
中国医学院校科技量值发布 华西表现亮眼
 
· 五个工作日拿地 芯未项目在成都开工
· 大力推进智慧办税 成都税务优化营商环境
· 西部首家获批 成都银行取得基金托管资格
· 中国古代体育文化特展亮相川博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