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在成都宽窄巷子遇见绵阳 美景美食齐上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14 15:09:41】 【来源:四川在线

  11月11日,由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在宽窄巷子遇见绵阳”大型文旅推广活动在成都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11月13日。

  身着五彩服饰的藏族姑娘小伙载歌载舞,栩栩如生的北川草编让人爱不释手,三台潼川豆豉、梓潼酥饼、安州张包蛋等美食令人垂涎欲滴……精美的绵阳人文、自然风光摄影作品展,每一幅都各具韵味,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拍照留念。

  据了解,在为期三天的宽窄巷子东广场推介展示活动中,绵阳市各县(市、区)、仙海旅游景区依次进行专场文旅推介,以歌舞、民俗表演、非遗展示、有奖问答等形式推介各地文旅资源。现场设置了11个展位集中展示绵阳各地精美文创产品、特色旅游产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绵阳文旅的新业态、新气象。

  值得一提的是,“熊猫、李白、红色、民族、方特”5个绵阳代表性文旅资源特色打卡点成为亮点。11日至13日,游客可在宽窄巷子东广场和打卡点领取绵阳文旅专属明信片,收集5个打卡点的专属印花,明信片亦可在现场进行邮寄。

  绵阳市文广旅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绵阳是中国唯一科技城,是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城市。举办此次推介活动有利于助力绵阳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打响“中国科技城 成渝副中心”城市名片,深化成绵两地文旅交流合作,促进成都平原经济区文旅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深度融合发展。

 
 
 
推荐阅读
 
互联网大会黑科技上新 有喜欢的吗
四川竞技体育创造历史 最强赛事年夺十金
今年购物季热卖 折扣力度成为主要的驱动因素
成都入围中国新能源产业集聚度最高十大城市
 
· 全球最大射电成像望远镜主体完工
· 京东今年双十一销量再创新纪录
· 德国老艺术家登顶胡润全球艺术榜首
· 中子星碰撞可能产生夸克物质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