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五大展馆应有尽有 快来泡博会尝个鲜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11-30 10:40:36】 【来源:四川新闻网】

  莴笋、辣椒、黄瓜……都逃不过被“泡”的命运。2022第十三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简称“泡博会”)正在眉山举行,快来眉山“泡博会”尝个鲜吧。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泡菜食品专业性展会,自2009年以来,泡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2届,见证了东坡区将“小泡菜”做成“大产业”,东坡泡菜美誉度知名度日益提升,形成了“中国泡菜看四川,四川泡菜看东坡”的产业格局。

  此次泡博会展馆位于眉山会展中心,设有泡菜主题馆、国际食品馆、国内食品馆、装备制造馆、特色产品馆五个专业展馆以及美食展区,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其中,A馆为国际食品馆,主要展出来自法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和泰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特色食品;B馆为国内食品馆,由统一集团、伊利集团等30家国内知名企业参展;C馆为泡菜主题馆,由千禾味业、吉香居等40家本地龙头企业展出东坡泡菜调味品等系列产品;D馆为装备制造馆,主要由30家泡菜食品设备制造商展出智能制造设备;E馆为特色产品馆,由东坡区14个友好区县携当地特色产品参展。

  据悉,本次大会共邀请参展企业282家,其中有来自俄罗斯、德国、日本、韩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60家泡菜食品国际展商参展,有以中粮、新希望、统一为代表的222家国内泡菜食品类企业、地方特色食品类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参展。

  此次大会还邀请了专业采购商127家,其中,以合肥绿汇商贸为代表的商贸公司37家,兵器集团为代表的生产企业(含国资国企)45家,以永辉超市为代表的连锁商超16家,以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为代表的大专院校22家,以黑龙江连锁经营协会为代表的协会7家。

  11月28-30日,快来泡博会看稀奇,尝鲜吧。

  开放时间:11月28日(星期一)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11月29日(星期二)上午:09:00—12:00;下午:闭馆(环境消杀)。11月30日(星期三)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6:00。

 
 
 
推荐阅读
 
西门子支持德国热电厂未来实现纯氢运行
联动上海马拉松 佳沛奇异果捡跑苏州河岸
任嘉伦玄幻版亮相 烈焰之武庚纪官宣海报
都江堰市青少年乒乓球技能交流活动落幕
 
· 成都高新区发布科技企业创新积分榜
· 神舟十五号飞天 四川智造立功
· 四川博物院苏轼主题文物特展揭幕
· 全国青少年体育大赛四川天府新区开跑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