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德阳市举办老年人羽毛球比赛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24 10:21:3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德阳5月24日讯 5月11日,由德阳市体育局指导,德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旌阳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旌阳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2年德阳市老年人羽毛球比赛”在旌阳区文体中心举行,来自各区(市、县)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系统老体协共8支代表队近120人参加了比赛。

  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市老体协主席王通才,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执行主席文彦江,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谢贤琴,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蒋子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朝霞,旌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旌阳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传荣莅临开幕式现场。

  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市老体协制定了2022年德阳市老年人羽毛球比赛安全风险应急预案和赛疫情防控方案,提高应对突发公共事件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本次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十个年龄组。竞赛办法依据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通过104场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各组别前三甲。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证书,旌阳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张舒宣布闭幕。(吴伟)

 
 
 
推荐阅读
 
继承和发扬延讲精神 川渝两地举办座谈会
成都高新区出台政策支持企业设立首席健康官
爱立信宣布成立全新云软件与服务部门
意大利甜品大师走进成都 手把手教你做提拉米苏
 
· 德阳市举办老年人羽毛球比赛
· 彭州中学公开招聘七名编制外教师
· 向未来正青春书法美术作品线上展
· 成都企业获股债通单笔最大金额贷款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