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雅安天全县举办国际体育文化交流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11-10 18:08:2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雅安11月10日讯 “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旅行。”柬埔寨国家男子篮球队队员兴奋地说道。11月6日-11月9日,由雅安市天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四川川体青少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天全县篮球协会承办的2023雅安·天全(国际)体育文化交流活动成功举办。柬埔寨国家男子篮球队在天全开展了两场篮球交流活动,并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球员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全场观众则爆发出阵阵欢呼和掌声,见证着中柬青年们宝贵的友谊……

  11月7日和11月8日晚,雅安天全县连续迎来两场精彩的篮球赛。作为2023雅安·天全(国际)体育文化交流活动的一部分,柬埔寨国家男子篮球队应邀与天全县篮球队、天全县企业联队开展了两场精彩比赛。川西地区的篮球热情与国际文化相融合,当地观众在家门口开心地享受到了精彩的国际篮球盛宴。

  “没想到能通过这个活动结交到外国友人。”天全代表队的小李说,通过这两场篮球赛,他与柬埔寨国家男子篮球队的队员成为了朋友,虽然双方语言不通,交流只能靠手舞足蹈加中英文夹杂,但并不妨碍大家分享打篮球的快乐。小李表示,自己已和柬埔寨国家男子篮球队员们互留了联系方式,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时间见面、切磋球技、学习经验。

  对于柬埔寨国家男子篮球队队员来说,本次交流活动更是一个分享经验、体验本地文化的舞台。比赛期间,在天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邀请下,柬埔寨国家男子篮球队员来到了四川省天全中学校。在这里,他们边分享篮球经验,边与天全青年学子们开启了关于篮球魅力和价值的探讨。

  活动期间,柬埔寨国家男子篮球队员还去到了有着“野生珍稀动植物天然基因库”美誉的二郎山喇叭河4A级旅游景区和“全球12%的鱼子酱”出产地——思经鱼子酱小镇。认识天全、倾情天全,感知天全魅力。“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天全,这里非常魅力,食物也很好吃。”队员们纷纷表示,天全是一座非常有底蕴、有故事、有文化的城市,有机会希望能和家人朋友再来天全旅游。

  近年来,雅安天全县坚持引进和开发多种类型的体育赛事,在开展和探索体育赛事和体育文化交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果。“2023雅安·天全(国际)体育文化交流活动的开展,必将把天全篮球运动发展提升到一个新的维度,也将开启川西地区对外体育文化交流的新篇章”,雅安市天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道。(蒋亮)

 
 
 
推荐阅读
 
雅安天全县举办国际体育文化交流活动
爱立信全新无塑料包装推动产业链绿色发展
爱媛橙大幅度增产 每斤四元打出全网最低价
川师大获批新增两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 第五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天津开幕
· 昕诺飞首发产品悉数亮相进博舞台
· 中国亿级慈善家人数比十年前多近一倍
· 全新发展模式将赋能国企改革新机遇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