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一周的说唱歌手收官 主题歌会掀音乐狂欢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1-15 14:55:0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1月15日讯 11月6日中午,爱奇艺自制说唱音乐通告类节目《一周的说唱歌手》顺利收官!最后一期邀请HARIKIRI、朴冉、ATYANG三位说唱音乐制作人齐聚现场,回顾整季节目126个打歌舞台,共同评选出HIPHOP BANK十大金曲,为期末结业划下完美落点。

  《一周的说唱歌手》自春日而起,至初冬收官,历经196天呈现百余个精彩舞台!在节目收官当日,联动乃万、ONER灵超、ONER岳岳、王齐铭、张颜齐、赵让等多位曾前来打歌的说唱歌手,共同发起说唱圈四季主题联欢会。旨在与观众一起重温各期节目带给大家的极致精彩的舞台与春夏秋冬的陪伴,增强受众参与感的同时,成功刻画独家说唱记忆。

  对于收官,不少观众表示不舍,并直呼《一周的说唱歌手》应该转为长期周播。由此可见,节目之于说唱圈层具备重要意义,一方面在时间维度上大大填补了说唱音乐爱好者们的综艺空白,另一方面则在内容层的不断尝试与创新。

  《一周的说唱歌手》在深挖说唱圈层文化的基础上,打造女生特辑、厂牌团建、Battle MC及Z世代说唱少年等多期主题节目,并设置RealTalk环节借游戏展示说唱歌手们的率性态度,将其与打歌舞台相结合进一步培养泛人群观看习惯,不断提升受众粘性,很多观众都表示自己是通过《一周的说唱歌手》了解并喜欢上了说唱音乐。据悉,节目仅收官当日相关话题阅读量高达1500万+,并有13万+观众参与讨论。

  据了解,明年爱奇艺将继续致力于探索说唱类综艺的更多可能。据了解,《中国新说唱2022–全明星季》正在筹备中,拟邀全明星阵容重磅加盟。(蒋亮)

 
 
 
推荐阅读
 
一周的说唱歌手收官 主题歌会掀音乐狂欢
成都高新区联合智库发布营商环境指数
四川科技馆开展二十余场科普教育活动
成都银行首笔落地业务助力企业汇率避险
 
· 太平人寿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称号
· 内江今年第二家 梓橦宫登陆北交所
· 四川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发展措施出台
·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科改示范提速扩围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