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古董局中局未曝光爆笑片段公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17 13:30:0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17日讯 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的年度娱乐爽片《古董局中局》目前票房已突破3.7亿。该片自上映以来热度一路领跑,连续十三日斩获票房日冠,位列贺岁档票房第一名。

  最新发布的未曝光片段中,许愿、付贵被围观群众错认成父子。在紧张的氛围中两人将计就计,上演了一场父与子间的交心对谈。付贵解释自己并不是图许愿的宝贝,而是不能看着他往火坑里跳。“我不护着你谁护着你?”看似是狡辩,实际却暗中道出了自己在这场夺宝之路中所肩负的使命——替许和平(郭涛饰)保护好他的儿子许愿。而许愿借着这场假父子的交流,看似埋怨的话里吐露出自己心中对于父亲许和平不告而别多年的委屈……

  电影《古董局中局》改编自马伯庸的畅销小说,故事围绕着一尊价值连城的国宝佛头展开,牵扯出一场震撼古玩江湖各方势力的惊天骗局。作为2021年的年度娱乐爽片,电影《古董局中局》自上映以来热度居高不下,总票房达3.7亿,连续十三日蝉联票房、场均人次、排片日冠。不少观众观影后纷纷表示惊喜。电影用环环相扣的谜题,将观众带进一场沉浸式密室逃脱,而人心互博、真假难辨的古玩江湖也令观众不断发出设局人又是局中人的感叹。

  电影《古董局中局》目前正在各大影城热映。(蒋亮)

 
 
 
推荐阅读
 
超燃美食记美食团寻味古都西安品盛唐风韵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新年致敬老兵活动
百年人寿德阳中支获评反洗钱宣传工作优秀机构
港京沪深四地入围全球最贵办公楼租金二十强
 
· 古董局中局未曝光爆笑片段公开
· 硬核力量 我国核电产业迎发展新机遇
· 彭州市第十九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开幕
· 中国首部家庭信托市场研究报告发布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