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3-19 17:22:0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3月19日,由四川省商务厅主办的2021“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以“人间至味 川香天下”为主题,将联动四川全省21个市(州),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同步开展一系列“川菜+”活动,通过开展集川菜厨艺对决、川菜菜品海选、川菜名店PK、川菜文化展示、川菜餐饮消费等丰富活动,全面扩大餐饮消费,激发城市活力,擦亮川派餐饮金字招牌。

  本次活动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具体分为川菜促消费、天府名菜评选推广两大阶段。其中,川菜促消费于3月至4月期间在四川全省范围拉开。届时,全省各市(州)将结合各地本土特色,开展光“菜”夺目-寻美食、多姿多“菜”-秀美食、张灯结“菜”-品美食等促销活动,通过“川菜+”的形式,掀起地方特色食材、调味品、农产品、快消品等商品的销售热潮。天府名菜评选推广将于3月至6月举行,届时将携手全民大众参与到百道天府名菜评选活动中,全省各市(州)将通过线上投票+线下评选的方式,各自推出15道(成都25道)最具地方特色的川菜,最终进入终极PK,决出100道代表川派餐饮精髓的菜品,并同步筛选出一批代表餐饮店。在大运会正式启动前,还将正式发布美食地图和美食画册,以及川菜大数据报告等,利用大运会等各大活动契机,向全球推广天府名菜。

  本次活动还将联合快手短视频APP发起#最爱是川菜视频秀。用户可通过快手,带#最爱是川菜话题发布相关短视频内容参与其中。活动期间,发布相关短视频内容,不仅会获得快手的流量扶持,还将有机会成为川菜美食推荐官。同时,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旗下饿了么、口碑、支付宝,也将同步提供多平台流量支持并推出商家促销优惠活动等。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推出百年管家 开启保险服务新范式
电影来都来了 扯起老人变坏还是坏人变老话题
四川省工业领域碳中和交流座谈会召开
一个偶然的信任 让太平人寿永远陪您幸福向前
 
· 饮品新爆款江小耳蓉城亮相惊艳味蕾
· 四川高新技术产业营收力争超两万亿
· 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举行
· 彭州全面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