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食

一起体验拥有悠久历史的四川美食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4-20 17:56:3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已经具有上千年的历史,在这里具有独特的文化,不论是历史还是风景亦或者是美食,这里都是十分的吸引人。

  四川的每一处风景好像都有他们独特的魅力,上坡下坡,左转右转,在这里的每一处都是曾经踌躇的风景;你看过的,是我等待邂逅的光影,思睹万千,岁月已过百年。撒在石板上的阳光,翻出院墙的红梅,草坪下酣睡的橘猫,我们在不同时空从相遇到离别,似曾相识,又像久别重逢,是景,是梦,还是情,都被藏在了成都的巷子里。

  好像成都的建筑与美食已经完美的融合了,绿城川菜小镇的场景营造从川味美食文化内核获得灵感,吻合了巴蜀地理和文化元素,通过流线引导及场地高差的处理,赋予来客丰富多样的文化体验。鱼香、麻辣、酸辣、干烧、辣子、红油、椒麻......在这里,川味应有尽有。

  四川人喜欢麻辣鲜香的滋味,喜欢寻求各种舌尖上的刺激滋味,因此诞生了四川人的豪爽性格,热情好客。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因此诞生的菜肴都是地方特色的代表。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些美食也逐渐退出了人们的视野,究其原因,是因为现代的人们对于传统美食的手艺的继承人已经越来越少。所以很多的传统制作工艺逐渐丢失,传统的美味便也因此一去不复返。说起来还是有些许的遗憾,让人禁不住地感叹美好易逝,岁月难留。

  但是庆幸的是,现在的人们已经逐渐认识到了这一个问题,我们对传统文化以及传统美食的保护意识已经越来越高。

 
 
 
推荐阅读
 
四川天府银行为科创小微企业发展护航
向往的生活六定档官宣 张子枫解锁新篇章
巴中运用大数据提升科技兴村在线服务
华西牙种植扩建开业 安玉守护计划启动
 
· 我国首条璇玑系统智造链已建成投产
· 万丽酒店品牌亮相中国南部大湾区
· 快手独播短剧十三路末班车收官
· 四川组建两千多支科技服务队包县乡
 
热门点击
  1. 智慧烹饪带来的两道美味菜品
  2. 体验特产味道 媒体考察团走进乐山
  3. 万里通牵手大众点评积分可以享美食
  4. 四川迎宾一号获授婚寿团拜宴示范基地称
  5. 千両高级寿司品牌推出夏季限定菜单
  6. 四川达州火车站餐厅查出问题鸡
  7. 美味四川名小吃 鲜肉锅魁的做法
  8. 南溪举办本土美食评鉴会 市民大饱口福
  9. 拥有光大银行信用卡 十元钱遍尝各地美食
  10. 品味成都小吃之成都三大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